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隔离中的唠嗑

虽然很开心,烤糖终于演了回主角,但是我的TINEFONG!!!绝对要在他们新戏播出前尽快更新完,不然我怕我自己要爬墙了!PODD哥哥在深蓝里好帅的说!


隔离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又痛苦的事!

开心在于这几天我什么事情都不用烦恼,每天写写文,做会运动,拍拍视频就过去了。

烦恼在于,每一天都是重复做一样的事情!


签证处理好,要回学校又得隔离14天!!!


这几天一直在小红书上看到好多博主分享纹身!嘎嘎最近的大片里也秀了一波纹身,我也想要去纹几个!还有我回去前,还染头发,换个新气色。目前纠结于是雾霾蓝呢?还是直接漂了头染个女团色(jisoo的那个桔红色的!!!)




最后最后,许久不发文,都不知道现在老福特,如果设置仅自己可见后就不可以改成公开发表!😂




欢迎大家找我聊天,最近真的太闷了,B站都给我刷到,没有什么可以看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