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最近在追

最近被宇宙洪荒迷得我呀……

每明4每一个小哥哥都好好笑,处处都是戏

还有重启!小哥和吴邪胖子,还有那个绿茶嫩芽!


乘风破浪的姐妹很喜欢琦琦子还有霏霏子还有金晨小姐姐,从和花花志玲姐姐的旅途的花样开始就觉得她很可爱。


每个星期坐等更新的还有福西西的青春环游记2和德云大小姐贾斯丁的密室大逃脱,当然还有大神版(阿浦真的是迷失BUG)


难过的是,名侦探学院合宿已经完结了!!!



大家还有什么电视剧综艺还是书可以介绍的啊



最近最值得开心的是 GMM的三对头牌在拍摄一部剧啦啊啊啊啊啊...想想,现在待在家里隔离的我,离泰国就是一个小时多的车程……疫情阻挡了我去泰国追星的脚步!但是却挡不了我爱他们的心!


评论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