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回到过去再爱你4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动触及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过去

我常常为我们之间忽远忽近的关系担心或委屈

别人只一句话就刺痛心里每一根神经 -爱久见人心












皮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模糊的视线里有一个人影出现,他俯视着躺倒在地上的我,然后慢慢蹲下,我看不见他的脸,听不清楚他的声音,却只记得他指尖抚摸我脸时,我用尽全力去反握住他手的触感。

那是一双年纪很大的手,掌间满是茧,节骨分明的手指,扣着慢慢无力的我,他的无名指上有一枚戒指,很简单的款式,就是一个圈。在我几番努力睁眼想看清楚来人的模样却只能够见到他指间的那抹银光。他低下头,拨开与血液混合在一起,贴在我脸上的头发,在我慢慢合上眼前,我突然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脖子上围着的就是绿蓝相间的千鸟格围巾,这就是所谓的回光返照吗?





从医院回来后的几天,我都被TINE强迫着在家静养,杜绝了身边任何人来骚扰我。当然,不包括他。每天准点准时的,带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出现在我家门口。有一次,我睡迟了,他也不打电话给我,就这么在外边等着。直到我收拾好,准备带salad出门去散步时,才看见倚着门睡着的他。


‘你真的不用去哄一哄JANE吗?’搅弄着碗里的生菜,看着某人的忙碌的背影,不仅心生好奇。这家伙不是连泡面都不会煮的吗?


‘你是让我去哄前女友?’TINE穿着手套将鸡翅从烤箱中拿出来,摆在白色长形瓷盘中,推到我的面前来。


 ‘前女友?’手中的生菜应声而掉在吧台上,TINE微笑的把那块生菜放进嘴里,半靠着吧台,把我盘子里吃到一半的鸡翅,塞进嘴里后,将手指上的酱汁吸吮干净,迷迷糊糊的说道,‘都已经分了好几天了!’


‘你最近都不关心我了!’TINE撅着嘴,俯下身与我平视,‘你以前的观察力可没这么弱!’


‘额~我这不是还在康复期吗?’手里拿着叉子胡乱的弄着,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他刚刚吃了我的鸡翅!‘我的鸡翅!’


‘喏,还你!’TINE伸出手将鸡翅递到我的嘴边,看着上头被咬过的痕迹,我是怎么都下不去嘴。‘我这是被嫌弃了吗?’看着TINE毫不掩饰的失望,我伸手抓住了另外一半的鸡翅,‘吃……我吃……还不行吗?’


‘不行!’TINE摇头,‘我喂你,啊~’说着我本能的跟着张开了嘴。鸡翅上特调的酱汁顺着我咽的一口口水,滑进了胃里。烤得略微焦香鸡皮随着咀嚼发出清脆的声音,在TINE的注视下,我愣是咀嚼了很久,都没有咽下去。

‘你是在吃口香糖吗?’TINE戳着我的脸,扬起他好看的微笑。在心跳强烈的跳动下,这张脸与两年后站在SARAWAT面前的笑脸重叠。那个被我压抑在黑暗里,见不得阳光的小豆子,被一个叫绝望的魔鬼用力的撕扯着,冲击着我的胸口,加重了我的呼吸。余光瞄到手表上,又是一点十四分!我拍开TINE的手冲出门,没有目的的怒跑着。不知道跑了多久,待脑后的疼痛感慢慢减缓后,才靠在路边的石椅上休息。



为什么?我到底是为什么要穿回来受到这种痛苦!




这真的不是梦吗?




为什么TINE会这么对我?




真的不是梦吗?会不会是我车祸昏迷?这其实就是我昏迷幻想出来的东西?






如果真的是这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我是不是就可以勇敢一点了呢?是不是这样就不会改变未来?





也许,这真的不是现实世界!什么都一样,又什么都不一样。或许这真的就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世界,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符合着我喜欢的样子去发展的,这着实不可能。

将一连串近期发生与之前不符合的事情在手机列出来后,我更加坚信现在我所处于的世界与之前那一个是不相同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进行验证了。







就这么一边想着,我到了家门口,SALAD跑出来咬着我的裤腿,想把我拽进屋子里。刚一进门,就听到一阵细微的啜泣声,我循声找去,见到TINE坐在地上,将头埋在手臂里。一抖一抖的肩膀,和一簇一簇明显被人猛抓后回不去精心设计的发型,这都在敲击着我好不容易恢复的理智。


‘TINE~’对方倏地抬起头,哭红的眼睛像个小白兔一样,一改这几天下来的霸气,此刻坐在角落的他,顿时让我心生愧疚。我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抓起他刚才被我拍开的手,上面有很明显的红印。TINE就在那边看着我,眼底浓浓的是我看不清的情绪,我正思索着该怎么开话题,他就扑进了我的怀里,脖颈儿之间是他呼出的热气,哭过后的声音夹杂着鼻音,听起来更为的呢喃,像是电影里头,情侣旖旎后的清晨问安,‘FONG,不要再让我找不到你了!’


这只受惊吓的小白兔,我只能不断的轻抚他,安抚他的不安,他的……担心?





‘不要再突然离开我了好吗?’




‘我会害怕的’



‘我说的是以后!任何时候都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好’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