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fell in love with a devil

天使继承人MEW x 初来乍到小恶魔 GULF



恶魔有一张天使的脸 天使有一双恶魔的眼

可以消失再出现 可以太近或太远--天使恶魔


 

 

 

‘缪少爷呢?’

 

一群身穿白衣高大帅气的男孩子们,此刻面带愁容的在寻找着房子主人的踪迹。刚才天神殿堂传来消息,伟大的天神大人要召见他们家少爷,商讨与精灵族合作对抗魔族一事,这可是天大的荣誉啊,这件事要是完成的好,他们苏帕西家族的地位可就没有人能够动摇了。但是,偏偏这位平时在家樱樱美代子的缪苏帕,今天竟然没有呆在家和神犬刀哥一起玩。

 

 

 

 

 

 

在大家一团乱的时候,缪苏帕正带着墨镜坐在咖啡店里面喝咖啡,对面坐着的小麦一脸无言的托着咖啡杯底,犹豫着要不要把这杯‘御赐’的咖啡给干了。

 

‘干嘛一副英勇就义的?’缪苏帕微低着头,抬眼看了小麦把咖啡一口气干了,继续说道‘你家教你这样喝咖啡的?’

 

‘我家教我没事别乱往人间逛!’小麦简直是超级后悔认识缪苏帕这个人。出事了,他缪苏帕担得起,想过他没有?虽然两人都是家里的继承人,但是这两家在天界的地位,着实是天差地别。他缪少爷就是天上的云,从小到大,做了这么多错事,天神哪一次不是发了发脾气,就有把他捧在手掌心的。

 

‘哪一次出事,哥没罩你?’

 

‘你不惹事,我需要你罩?’笑死,他们家也算得上是排得上那5大望族的好不好。

 

缪苏帕眼刀扫过,就继续盯着街道外的人行道。小麦随着他的眼神看去,没什么特别啊,有必要特地下来吗?

 

就这么看了十分钟,小麦看到缪苏帕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明显,眼神牢牢锁定在一个男孩子的身上。好吧,他们天界也没有什么男男不可通婚的想法,天神本人和祭司两人不就是天界最美的同性神话吗?

 

他们还是小孩子时,就喜欢趁父亲到殿堂开例会时,到后花园去玩,那个时候就会碰到温文儒雅的祭司先生。缪苏帕以前最喜欢围着祭司先生转的,他觉得他能力高强,为人友善,与天界众神惺惺作态高高在上不一样,励志要和他一样,做一个不左右逢源的家主。谁知,在他们15岁的时候,碰到了天神和祭司两个人在一起,确切来说是缪苏帕自己碰见的,然后他黑着脸从花园离开后,就再也没有和他们一起去玩了。

 

长大之后,每个家族继承人都会慢慢开始和父亲一起到殿堂参加例会,唯独缪苏帕,每一次都会找借口缺席,或者在会议开始的时候就溜走。虽然怨声载道,但是天神都会力排众议,硬是把缪苏帕天神候选人的地位给稳住了。那时候,流言四起,说苏帕西家族为了地位,把唯一的继承人送给了天神暖床。

 

这可气死了苏帕西的家主,殿堂下令严禁这种传言,违令者开除神籍也没用。长期以来被压抑的怨气此刻有了抒发的管道,怎么压也压不下去。缪苏帕在闭关中听闻了此事,在殿堂的盛宴前,当众斩杀了好几位天使。这个小麦是永远也忘不了的。

 

 

当时候,有一位已经在缪苏帕黑名单里很久的老不朽,自持位高权重,站出来声讨他坏了天界的和平与清净,然后就被缪苏帕给抹了喉。‘NATT 家主掌管人间供奉多年以来中饱私囊,证据确凿。我有罪么?’他直视着天神。

 

周围没有一人敢说话,这时候祭司站了出来,朝天神一鞠躬,‘天神,这是他们这几年霍乱天界的证据!天神一向论功行赏,此次缪苏帕为天界扫除孽障,功不可没,请陛下赏赐他吧。’

 

祭司一派的和与苏帕西家族交好的,纷纷请天神赏赐,其他人也不好再说什么。天神满意的看了众人,再看向面前挺直腰杆注视着他的缪苏帕说道,‘缪,你想要什么样的赏赐?’缪苏帕看着他,缓缓的说道,‘什么都可以?’

 

天神看着这个自从成年之后,就再也没有给他好颜色看的缪苏帕难得的对他语气温和,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只闻缪苏帕开口道,‘我要您的四片羽毛!’

 

全场哗然

 

要天神的四片羽毛,不就等于向天神讨四个愿望吗?还是天神自己都没办法拒绝的愿望。愣是天神自己也都没有想到,竟然是这种赏赐,但是在看到缪苏帕一脸挑衅和鄙夷之后,天神也被激怒了,无视祭司眼神里的阻止,大笑答应,当场赐给了他。

 

缪苏帕手里拿着举起其中一根羽毛道,‘从今往后,苏帕西家族不需要来殿堂开例会!’说吧,羽毛随着缪苏帕的一口气幻化成闪亮亮的颗粒后消逝。

 

‘第二,我要她的画。’闻言,天神震惊的站了起来,但不待他反应,第二根羽毛也消失殆尽。

 

‘至于,第三根。’缪苏帕转身看向坐在后方的父亲,‘即使之后,苏帕西家族没有往日盛况,任何人也不得欺辱我的家人,违反者家族覆灭。’

 

缪苏帕看了一圈,最后定定的看着还未从震惊里回过神来的天神说道,‘最后一根,我还是留给以后吧!天神大人!’

 

 

 

天界里负责维持人间秩序,与缪苏帕关系很好的PARK抓着欲离去的缪苏帕吼道,‘你是要退出天神候选人啊?’这是疯了,论能力和他同龄者真的没有能与他匹配的人。

 

 

 

 

那个位置?我真的不屑!

 

 

 

 

 

 

 

 

那一天之后,缪苏帕被冠上了杀神的名号,但是却又因为他斩杀的都是一些道德沦丧气压比他位阶低的家主和神,反儿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再加上,他用天帝羽毛许下的愿望,根本就没有人敢欺负他们家。自此,他们家可就成了整个天界第一望族。

 

从前那个惊才绝艳的少年,小小年纪就长出非常完美翅膀的大天使,就变成只会呆在家养狗,跳跳舞,吃吃炸鸡,偶尔偷跑下来人间的混蛋!

 

 

 

 

 

‘你不会是喜欢那个男孩吧?’小麦心里直道不要,他缪苏帕喜欢谁都好,这个小孩子真的不行。

 

‘难得!’说着缪苏帕站了起来,‘难得什么?’小麦不解。

 

‘难得,你今天这么聪明!’缪苏帕拿着另外一杯奶茶,整了整衣服后,假装悠哉的走了出去。

 

 

 

 

‘你好啊?’缪苏帕淡定的看着面前的人,转过身来。小孩看见他的时候,牵起嘴角,咕噜噜的大眼睛弯成他喜欢的模样,‘phi,你好啊。’说着小孩将纸袋递给了他,‘这个你的外套,谢谢你。’

 

缪苏帕点头接过纸袋,心里想着,能够和小孩再见面,倒也不妄他帮着撮合她妹妹和PARK(掌管人间天气的天使)了。

 

 

 

还在咖啡店里的小麦,‘绝望’的倒进沙发里,‘完了完了!这下子真的完了’。他确定以缪苏帕这几年的道行是绝对可以看出来,小男孩头顶上的小尖角的。

 

他不会是下来办事的吧?替天界除害?他不是早早就不管事了吗?

 

在他看见缪苏帕摸着小孩后脑勺,一脸温柔,眼神里都是光,仿佛看到了15岁以前的少年。这眼神还有什么不懂的。但是但是,这也不能让他忽视掉小男孩头顶上的小尖角。

 

 

 

‘他可是恶魔啊!!!’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