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小烦恼(占tag一天后删)

其实我最近一直在思考,

我的文章真的有被大家喜欢吗?

一开始朋友量蹭蹭蹭往上涨我是超级开心的

但是后来发现好像也没有几个人真的会一直关注我的文,可大家的喜欢是我的动力啊~


然后,最近无法每天更文了……学期快结束,很多事情要处理......喜欢我的故事的朋友,不要忘了我啊




我是胖胖的摩托车姐姐!

想看日常的可以加IG(置顶里有)

BYE-BYE



我会努力把ZS(双向暗恋)MG(如果那天我们没有遇见)FONGTINE(回到过去再爱你)给写完的




评论 ( 8 )
热度 ( 9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