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ZEESAINT双向暗恋3

09月09日


李海海刚打完球一身臭汗的回到宿舍,手机自动连上了宿舍的网路后,响起了讯息提示,他没有理会,先去洗了个澡,就看到讯息栏上显示,刚才的讯息已经被撤回了,连是谁发的都不知道。


‘找我干嘛?’李海海传在了群组上,都是大家都说没有传简讯给他


他截了张图,传在限时动态上,并且写上‘如果是传错人,拜托注明一下。’






然后就收到了,明明的秒回,‘不是传错!!!’

‘?’

‘我是要提醒你,今天晚上记得锁门!’

‘哈哈哈,我已经多买了一个锁,不会让他们得逞的。’然后就被点赞了回复,李海海想要继续回复,但是却不知道回复什么。







2355的闹钟把明明从睡梦中叫醒,他点开IG,看到了JOSS和PARK的限时动态,他们一群人叠罗汉的把李海海压在身下。然后出现了李海海的哀嚎。


明明寻思着李海海今晚应该是个不眠夜,默默的回了句,‘生日快乐!’


辗转了几分钟后,又截了JOSS动态的图,默默的转传给海海并回了句,‘P’你应该没有这么弱吧?’






隔天一早,黄明明收到YIWA的电话,让他帮忙去当他的模特。

‘Wa…我可不可以拒绝啊?’

‘不可以!’对方瞬间带着哭腔,‘我交不出来照片的话,我就当不了粉丝会会长了!’

‘Wa’明明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对方给强势打断,‘别人当会长的话,就不会像我这么顾及你们的隐私咯…’明明想了一下,自从Wa上任后,偷拍他的人真的减少了很多。

‘在哪里集合?’

‘篮球场见!’






李海海蹲在篮球框下,看着聊天记录自己最后的回复底下那个seen,心情非常的不好,到底是谁发明的动图这个玩意儿。一开始,回复他动图是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明明每一次都会自己主动找话题接下去,但是为什么最近都是一看动图就直接已读不回。


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明明他一直记住我生日来着!明明昨天他还准点和我说生日快乐!明明他……他怎么来了?


在一旁围观着李海海一个人闹变扭的D团们看到明明从远处走来后,便识趣的闪得更远。昨天晚上的‘庆祝仪式’,在一开始李海海很认命的被他们欺压,但是在看了手机之后,瞬间体力值爆表,把他们一群人都给哄了出去,美其名曰明天要帮YIWA拍照片得早睡早起。


你信吗?


看看李海海那一副肉眼可见的变脸,可能可以自辟一门‘泰剧变脸’的天地了!





‘P,谢谢你过来帮忙拍照!’YIWA依旧明艳动人,不等海海说话,明明打断道,‘又不见你和我说谢谢!’

‘齁哦~我们之间还需要说谢谢吗?’YIWA抱着明明的手臂摇来摇去,不着痕迹的瞄了海海的反应。很好很好,脸黑了!很好很好,他假装咳嗽转过头去了。YIWA脸上的笑容更甚,而D团们则默默的往球场外挪步了。




‘今天就是在这里拍两个人闹变扭之后,P你第一次见到明明的画面!’YIWA把剧本给了海海和明明。‘嗷,你不是说是拍照吗?’明明看着手里有差不多十几页的剧本,慌张的看着YIWA,不是拍拍照就可以走了吗?


‘我是说帮我拍东西!没说是照片啊?’照片那几分钟的事情,你们两个能够时间和好吗?我都这么努力,但是当事人不给力,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YIWA用眼神示意明明,要和好趁现在!


明明用眼神回击着,但是看在海海的眼里两人就是打情骂俏!气得他把剧本举起和脸保持一个水平!以后他每年生日都会记起这个画面!


很好,很好,现在越吃醋,等一下就会越快消气的!没有人看见的角度,YIWA满意的朝Joss点点头。


‘WA,为什么打个球要这么靠近?’明明拿着剧本和海海在YIWA的‘监视’下对戏。


‘肌肤之亲是缓解争执的最佳良药!简直是药到病除!’







第一场戏(远景)


海海接住了队友传来的球,敌队的明明冲过去和他抢球,海海胯下运球,明明抢不到,海海一个跨步投篮,3分球。然后转过头去挑衅明明,明明不理会,JOSS搭着明明的肩安慰他。


第一场戏很顺利的就过了……


怎么可能?



在第一次抢球时,明明被海海不小心给绊倒了!为了不出戏,没有上药直接涂的遮瑕。


第二次抢球时,海海为了边注意明明的脚,边防止球被他抢到,分心之下球到了JOSS的手里,后者一脸无辜的砖头看向YIWA,也顺利的得到海海的白眼




第三次抢球顺利过!




但是,在跨步运球的时候,他的手肘不小心撞到了明明的脸,他下意识的就是转过头看向明明。就在那一刻,眼神交汇之际,他们两个迅速转换状态,把这场戏给演完。


幸好,这种‘肢体冲突’的部分,只有这一场戏。海海没有打理其他人,拿了冰奶茶递给正在抹药的明明。腿倒是没什么事,反而是脸,淤青了一大块。本来就白白嫩嫩的脸蛋,现在紫红色的一大块,特别的明显,嘴角还深了点血。


海海不说话,从明明的手里接过药膏,轻柔的将它涂上。冰凉的触感透过海海的指尖传到自己的皮肤上,明明咽了口口水,问道‘涂药膏需要这么近距离吗?’


‘你没听YIWA说吗?’海海抬眼,浓密且长的睫毛使得眼睛更加好看,什么想在哥哥的睫毛上滑滑梯这种彩虹屁真的都不足以形容海海的好看,明明在心里想着。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海海用眼神扫视着明明的脸,像是3D扫描般,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将额前吹落的发丝别到耳后,‘肢体接触可以让人和好~’


海海看着明明的双颊涨起了好看的红色绯红色,继续撩拨道,‘不闹变扭了?嗯~?’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