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MG曼谷正值雨季

现在正是泰国的梅雨季节,原本当空的烈日,到中午的时候却有种风雨欲来的前奏。学校临近山区,乌压压的云层,围绕着山顶,就好像仙侠小说里正反两派决战在即,只差轰隆隆的交加雷电。


糕卡娜随便扒拉了几口脆皮猪肉饭后,便冲回宿舍洗了个澡。这种天气,汗水蒸发后,浑身黏腻,下午还有一场农业课,需要亲自下去去实作,又会弄到满身的泥土。糕卡娜并不是排斥做农活,而是本能的想离这个农业课的老师远远的。


看着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小麦,糕卡娜将枕头直接砸向他,命中!


对方茫然的起床,‘谁在攻击我?’,看着糕卡娜背对着他收拾书包,小麦抓起被子闷头一盖。只听见从被子里传来他模糊不清的话,‘劳资今天生病,不去上课了!’糕卡娜震惊的转头,阿莱瓦?让他自己去面对大魔头哦?


当初要不是这个王八蛋,死赖活来的怂恿他去加选这门课,他一个搞体育相关的传播系大佬怎么会去和一群行销专业的小学弟妹去上这门课啊?


就这样一边带着怨念,一边朝校门口跑去。他已经和学弟说好了,今天和他们一起搭车,迟到赶不上车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但问题是,就会被那个大魔王给抓到小尾巴,那他晚上就会被吃得死死的。


一个大跨步,上了巴士。就这身高优势,扫视一眼,发现大魔王今天竟然没有上车。‘P’GULF,你今天走运了!大魔王去挂了急诊,缺席一天!’后头负责点名的学弟,拍拍他的肩。


急诊?他,病了?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去调配有机堆肥,但碳氮比一定要维持在……’糕卡娜坐在教室最后头,台上代课老师说的话,他愣是左耳进右耳出,完全没有经过他那金贵的脑子,就连身边的椅子被拉开都没有察觉。直到某人举起手示意台上的代课老师停下,全部人的注意力都往他这里集中之后,糕卡娜才发现大魔王就坐在自己旁边。他的面前还摆着两颗大小颜色不一的哈密瓜。


‘大家上课都累了吧?给大家玩一个小游戏!’ Mew Suppasit 一站起来,坐在前排的学妹们就开始窃窃私语,眼里的崇拜感免费似的一直往外喷发。‘哼,斯文败类!’


就这一生哼,就被谬苏帕听进耳里,‘糕卡娜同学,可否请你分析一下,这两个瓜,哪一个是温室里种植的?哪一个是在户外种植的?’谬苏帕青筋脉络分明的手臂撑着糕糕面前的桌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该死的小麦,他如果来的话,他就不会这么明目张胆了。


‘我不知道!’


‘答对有奖励哦~’看着面前牵起嘴角一脸邪魅的谬苏帕,这个奖励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他后天还有足球比赛!


‘我不知道!’


‘打错也会有惩罚哦!’语气中明晃晃的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糕糕深吸一口气,不和闹脾气的狗狗计较,‘这个体积较小且略呈长形的,是温室里种的,因为他的颜色较为均匀,表面也比另外一个光滑,而且’说着从谬苏帕的手中接过,放在鼻子面前闻了闻,抬起头说道,‘和一般在户外日晒雨淋的瓜,这个味道比较浓郁,和一般在户外日晒雨淋的瓜。’


谬苏帕含笑点头,‘correct! 这件事告诉我们,乖乖的待在室内,在保护下可以很好的成长!也会比较好吃~’最后一个吃字还放慢了说。


糕糕闻言,一股热气直冲脑门,脸颊红的像只煮熟的虾子。这句话怎么听着这么的撩啊?


‘好了,同学们。大家收拾收拾,我们移步到后面的空地,去调堆肥!’糕卡娜慢吞吞的跟在大队伍的后面,余光瞄见有一个人和他并肩,他抬头一看,不是谬苏帕是谁?他就这样看着他,然后往旁边迈几步,却被谬苏帕扣着手肘给拉了回来。



‘你干嘛,躲着我?’


‘不是说,在学校要保持距离的吗?’糕卡娜甩开谬老师的手,‘老师,请您注意一点!!!’然后就气扑扑的走了。


谬苏帕站在原地一脸无奈,这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啊。那不过就是他情动时,说的气话!!!





要怎么哄呢?









MG满500天了,谨以此文替我自己圆个梦啊!


本来,这是一发完的!真的!

但是,在我一边写一边发笑后,我返现我已经灌了一半的红酒!我已经没有🧠了,明天再补上啊!


近期,特别忙很多文都还没有更完,我继续努力!!!

先去睡觉了💤 有谁在下面评论区跟我唠唠嗑的,我明天再回啊……



大家想MEW怎么哄A糕啊?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