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Zeesaint 怎叫我不爱这样的你

Zeesaint 现实向

纯属瞎编,如果真的发生了,请以后的大家来敲敲我,我转行去当算命的了……


我也写一篇BJT和我好了……说不定能沾上李海海的运气😋😋





有一种爱,叫势均力敌。他不需要我做挡在前方的屠龙勇士,自己就可以挡下一切的风风雨雨。

回到我们的家后,他依然是那个爱撒娇的小孩,

就这样的孩子,我怎么能不爱呢?




最近,李海海有一个烦恼,很大很大的烦恼





那就是,他家那位7000万之最好看的坏蛋,要和他一起参加他们团的综艺。消息一出,小坏蛋乐翻了天,一口一个pzee的问他需要准备什么,还特地找了一天的时间,给其他团员买了礼物。


看着现在,一边努力收拾行李,一边恶补之前综艺的淘气鬼,zee站了起来,一把把他拎了起来,对方以为他在和他玩呢,也像往常般抱起他的脚想把他扑倒。以往都是zee让着他的,现在他来真的,对方使出了吃货的毅力也都没有把他扑倒,


‘Pzee!’对方撅着嘴生气了,婴儿肥的脸颊鼓鼓的,眯着眼睛斜眼瞪他。


‘Saint, 你真的要和我们一起去日本吗?’


‘嗷,pzee,不是都已经敲好行程了!’


‘可是,我不想让你去!’zee只要想到,他们每一次去日本的固定行程,整个人都不好了!心里想着,如果saint像nat一样,没做好准备不愿意一起去的话,他绝对会替他挡下的,但是,想到这里,他转头看向又继续整理行李的saint,眼睁睁的看着他把泳裤给放了进去。


终于,体会到了当初jimmy和Tommy 为什么会立下那样的约定,真的会很害羞,好不好!



这一切都要怪PARK,都是他在直播为了粉丝意见,让大家血书要求公司安排他们的综艺。还有就是saint妈妈们的爱还有还有中国的姐姐妈妈们的爱!saintzee综艺竟然在热搜榜挂了3天!!!


什么叫Saintzee!是Zeesaint!各位岳母姐姐你们看到了吗!



综艺可以,他当然也很希望可以和saint一起上综艺,拉拉小手,光明正大的公费恋爱!结果,为什么非要跟一群臭男人一起!


不行不行



得像个办法







“Jimmy,你不是说你这一次想要和Tommy同一个房间吗?”


“我帮你!”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