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FT/TF 回到过去再爱你6

怎么这个tag人这么少呢?还是我写得太差了?




You only live once 

总有一天想要来试一次

毫无计划就出发的旅行

渐渐厌倦了反覆的每一天

今天就当作礼物送给我吧——stella jung《YOLO》






隔天,班会课被英文老师用来做考试检讨,大家拿到考卷东倒西歪的,再老师要重新一次分级考试时,大家索性趴在桌子上不起来了


‘不过这一次我要重点表扬一位同学,TINE。他到这一次的心得真的是,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是这么有深度的人。’老师的调侃,让全班陷入一阵爆笑。



如果你真的想要,为什么不抓紧一点?

这都取决于你,如果你不想要以后后悔,

就抓紧现在你想要的,趁现在努力尝试,你可以再丢了之后捡起来,

但终究不会是一样的了





我去,这句话?







‘我们请TINE同学来和我们谈谈,他怎么会有这么深的感触呢?’

PHUAK插话道,‘因为他感情经验丰富呗!’


TINE站起身,185的身高俯视着坐在他后面的PHUAK还是有一定的气场的。在得到后者保证不多嘴之后,他缓缓转过身。他坚定的声音从我的头顶上传来,‘我在提醒我自己,如果不想要后悔的话,凡事都不应该顾虑太多。这世上已经都太多烦恼了,跟着心走,是最简单的能让自己快乐的事。


You only live once,如果有机会重活一次就应该痛痛快快的,做任何想做的事,毕竟这是一件多么奢侈的机会。’





‘我看过一个故事,有一个男孩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但是他没有发觉。

等到后来他遇见了另外一个男孩,他以为这就是爱情,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后来,好朋友出国读书,他们两个断了联系,他看不懂朋友的欲言又止,他看不懂朋友每一次看着他们眼里的不舍,他看不懂他们两个为什么会渐行渐远。这是他在另一个男孩身上从来没有看过的。

后来后来,好朋友出事了,他才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不懂的情绪。他懂得了,那个苦涩的微笑背后是多么大的勇气,他尝试到了睁着眼睛到天亮却没有继续下去生活的滋味。食之无味,了无生意。


可是,教会了他这些的人,回不来了。’







低气压笼罩着全班,我感觉到TINE朝我的身边更靠近了些,‘当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的爱他一次。我不会再让他离开我的身边,我不会再放手。’






听到这里,我也沉浸在了过往的回忆里,他所说的故事,也和我的一样不是吗?人有多少个重生的机会,但又有谁能够不被前程往事所羁绊,潇潇洒洒的重新开始呢?

‘如果这么做,会让所有事情偏离主线呢?’我抬头对上他的眼睛,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他。泪水积满在眼眶里,布满血丝的双眼里满是痛苦,就好像为了变得像个人类,压抑了好久没有吸食人血的吸血鬼,在看到活物时的隐忍。


‘为什么不问对方愿不愿意跟他一起面对未知呢?’TINE坐下看着我,‘也许,他愿意呢?’











‘喂,混蛋TINE,你是不是被什么人魂穿了?’OAB抓着TINE转来转去,‘这种话怎么看都是FONG会说出来的。’

‘FONG,你在干嘛?’PHUAK从我手中抽掉书本,‘这个是小学的英文课本吧?’

‘我妈让我帮我的小侄女补习!’我把书给抢了回来,‘TINE,我们这个等一下一起去拜佛吧!’我看到TINE愣了一下,‘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去霉运,看看我们身边都是什么人。’我拿起书包,扯着TINE的袖子离开。








‘P’FONG,为什么今晚夜色真美是我爱你的意思?’AYING抓着头发,一脸生气的问我。‘额,为了婉转一点?’

‘齁哦~就不可以直接一点吗?’AYING转头,小脸蛋气得发红,‘发生了什么事?’我摸着她的头。


‘我们班上的男生和我说的,我就骂了他。’AYING盘着腿靠着我,‘明明大早上的,说什么夜色!然后他就不和我说话了!’


‘就不会直接一点说我喜欢你吗?’




额,这么直接不会吓跑人吗?




‘P’FONG,你要帮我啦!’AYING抓着我的手,荡来荡去的在撒娇。‘帮你什么?’


她故作严肃的坐起身,拿着笔和纸,对着我说,‘你们男生的思维,只有你们自己懂,所以只能请你当我的军师了。’我哑然


‘我想和他说,想再和你看一次夜色!’AYING看着我,‘请翻译你了解的意思。’


‘我想再爱你一次?’这句话脱口而出的瞬间,有什么画面闯入。我跌跌撞撞的起身,拿起衣服直接冲出门。在经过家附近的十字路口的时候,一时没有主意,差一点就被机车撞倒。









如果真的要许的话,

就是再让我好好爱他一次吧!





我记起来了,我当时候许的愿!





—————————————

这首歌完全就是缘分,我在图书馆写这篇的时候,就刚好听到YOU ONLY LIVE ONCE,就写下来了……





一天更两篇,接下来几天都不会更新这个故事了哦……



我得去找找动力!!!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