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FT/TF 回到过去再爱你5

有一天可能会有答案

有一天你必须说出感觉你

如果双眼能看透 我心底深处

就知道谁已占据了心

不需要多想 那答案我们都知道







大清早的,刚上高三的学生们死气沉沉的趴在桌子上,‘你说,怎么才刚开学,就要考试?’OAB转过身来看着我和TINE,‘偏偏第一节的课就是英文!!!’在开学前夕,班导也就是我们的英文老师在班上的群组上提醒大家开学会有一个分级考试,硬是把大家对于开学可以重聚的喜悦给踩碎了。


但这对我来说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若要说有什么事情是绝对不会因为我‘穿越’回来而改变的,那应该就是考试题目了吧。我记忆里,这一年的开学英文分级考试的题目是最近很红的TED TALK演讲,老师让我们将它翻译并且写出500字的心得。







我看着面前的考试题目,手指止不住的颤抖。





一模一样!竟然一模一样?所以,我是真的穿回来了?那为什么很多事情与我记忆中的不一样?是我的记忆出现问题了?









‘FONG,你放心啦,大家都考砸了,一定同班了啦!’许是看我脸色不佳,他们开着玩笑安慰我,但是此刻我真的笑不出来。原本,想要慢慢打开的心,一步都还没迈出的脚步,被这一场考试给切断了。愁绪萦绕在我的心头,像随便扔进书包里的苹果耳机线一般,越急着想要解开,却越是会落得一边耳机讯息接受不良,听不见的下场。


TINE将椅子拉到我的身边坐下,递给了我一瓶矿泉水,‘快到时间了,你要不要休息一下?’这段时间的相处,我们两个已经习惯了每到1点14分头疼就会发作。


‘什么时间?’对上PHUAK一脸疑惑,TINE将数学课本丢给他,‘数学考试!’









 ‘你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会错,怎么进来这个班的?’PHUAK和OAB两个人在前面打来打去,我跟在他们后面。




为什么数学的题目又会不一样?



‘FONG,你不是还在可惜你那大题吧?’PHUAK突然往回走,把我的书包接过去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满分100,你拿了95你还有什么好失落的’OAB跟上来说道。


‘他或许是在失落怎么会和你这种笨蛋当朋友!’TINE在后头补刀。


‘嗷,我不就是忘记将月份换算成年,有必要一直说吗?’OAB一脸无言,把自己的考卷怼到我的面前,‘FONG,你帮我说说啦。’

我看着面前被老师用红笔打了大大的差,和上头潦草的字迹,很困难才看清他的算式。难怪这一题,老师不愿意给他加分,这么乱的字要我我直接给他个零分,让他长点记性,明明就说过很多次了,批卷老师一天要改很多份的考卷,算式要写的清楚。



等一下!这一题!



‘超过12个月就要转换成一年!’大家都停下来看着我,‘那如果是6年8个月的话,就是5年……’


‘5年20个月啊!’OAB接下去我的话,‘喂,你也要这么酸我哦?’





6年8个月下午1点14分


这个时间点是巧合还是命运安排?










晚上用完晚餐之后,OAB在群组里面发了一封简讯,‘我给你们搞到SCRUBB的票了!’ TINE没有想象中的开心,他转过头来看我,‘你很开心吗?’我点头。



当然开心啊,你快遇见你的幸福了,我怎么能够不为你开心呢?

但是,为什么我的心,还会疼呢?我什么我笑不出来呢?


因为,我喜欢你啊

可,你是别人的









晚上,我梦见了,我们一起去在SCRUBB的演唱会上,随着每一个激昂的音符跳跃着,他转过头看着我,握紧我的手,眼里倒映的是我震惊的脸。在人群中,我们相拥着,他在我耳边说,拉那kab。



浩瀚星际中的两个人已经忘记了是什么时候相遇

当我遇见你总觉得 我们不会只是相遇 还会有更多

时间流逝着 但有时候 时间走得很慢很慢

白昼黑夜之前 引领着我们相遇

让我们更加认识 让每一天充满意义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