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文可以破千的大大

白敬亭是我本命 喜欢张艺兴王嘉尔和宇日俱曾琼楼昱宇新入的坑(绝对不会爬起来的那种)最爱的男团是蜜桃大神团,还有我院的小朋友们!

我叫小C姐姐(小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也可以叫我C爷(因为爷我就是个男的,修灯,通马桶用冰箱30多公斤的行李箱四楼我照样抗)

其他社交账号INS :我想要两颗不加糖的西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只写文渣渣,最大的梦想是我的文有变成为电视剧的一天(白白: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

眼里的彩虹番外

‘peng来,我敬你一杯,祝你们两个白头偕老,永浴爱河!’呆整个人埋进沙发里,包厢内灯光昏暗,可以依然能够看得出他已经喝得满脸通红。他一手高举起空的酒杯,然后一口干了。‘咦?酒去哪里了?’他皱着眉头盯着酒杯,然后歪着头看向其他人,‘谁偷了我的酒?’

 

暖暖站起来把呆的酒杯满上,‘拿好杯子,要是洒出来,看阿木不把你的头给弄下来挂在门口辟邪。’呆眯着已经迷蒙的双眼,深吸了一口气后,把酒杯推给暖暖,捂着嘴冲了出去。远远的,听到他说,‘我去上个厕所!’

 

暖暖一边大笑一边拍着沙发,吼了回去‘不要逃单哦!’,顺利的得到了阿木的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才不会干这种事呢?等一下,厕所是哪里来着?’呆听见包厢里暖暖的爆笑和调侃,碎碎念的回道。为了顾客的安全着想,阿木的酒吧男女厕所分别在东边和西边,现在已经喝得东南西北都不清楚的呆愣是找了很久,才看到男生厕所的标志。‘混蛋阿木,一个酒吧等厕所为什么要设计的这么复杂?’他扶着墙走了进去,正要解开拉链,发现自己穿的是一条裤头设计非常复杂的裤子,再加上他为了显腰身,看起来比钟鹏比例更好一点,他是勒紧了腰从网上学了一个非常难解开的花式绑法以避免裤子崩开的惨况。现在倒好,他忘记怎么解了。他用余光瞄到有一个人正在洗手,他用力的掐了自己的手臂,好让自己精神一点,看起来不像个变态。

 

‘不好意思。’正在洗手的人转过头,‘嗯?好像在哪里见过!’呆看着眼前的男孩,这张脸好熟悉哦,但是又想不出是在哪里见过。‘你可以帮我解一下裤绳吗?’说着,将胯下往前倾。

 

‘变态!’后方传来一阵怒吼,他转过头,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硬生生的挨了一拳。他吃痛的扶着左脸,嘴里尝出一丝丝带铁味的腥甜。对方还嫌不够,看着就要再给他个几拳,却被刚才的男孩给制止了。‘他只是要我帮个忙。’

 

‘什么帮忙需要做出那种动作的?’虽然语气还是非常的凶狠,但是目光温和的看着男孩。

 

‘诶,小姐姐,这里是男生厕所哦!’一手搭在面前的小姐姐的肩膀上,呆呵呵的笑出了声,‘女生厕所在那边~’说着,用手指了一个反方向。不过这个肩膀怎么这么硬啊?

 

‘我草,你哪只眼睛看到老子是女的?’然后又挨了一拳,这两拳倒是把呆从酒精的网中给解救出来,他靠着墙壁蹲坐在地上看着对方拉着男孩离开厕所。哦,泰国是个包容度很高的国家,他不应该这么称呼‘ta’的。

 

 

 

 






‘你们两个怎么去这么久?’一进到包厢,正轮到滚哥接受惩罚,站在沙发上解开上衣扣子扮泰山呢。看到他们进来,滚哥跳下沙发,看到小滚在后头狂摇头,比了个抹颈的动作,他识相的后退。

 

 

‘遇到了一个没长眼睛的!’妞一把拉下金黄色的长假发,‘他竟然叫我姐姐!’旁边提议让输了游戏的妞带上假发的victor,默默的往角落移去。‘你竟然就这样回来了?’

 

‘你为什么拉着我?’妞瞪着阿塔潘,如果不是这家伙,他一定让那个人有一个深刻的酒吧回忆,想起来瑟瑟发抖的那种。

 

‘齁,我刚刚看到我哥哥了,绝对不能够给他知道我来酒吧!不然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你是怕你家关先生见到你吧?’Jeen调侃,然后得到了阿塔潘死亡凝视,这个大嘴巴=~=好吧好吧,他闭嘴。

 

‘他才不是我家的。’少年的心事也只有在好朋友的面前才会这样明目张胆的被摆出来,听到别人这么称呼,阿塔潘也有点不好意思了。如果以后真的有人这样子称呼他们两个,Gun的off;off的gun,这种称呼好像也不错。

 

‘哦~ 那是我可以追的意思吗?’

 

‘jeen!’阿塔潘瞬间炸毛了!jeen的身材超级无敌好的,人美歌声甜性格又非常之爽朗,这个人绝对要被列入关钟鹏可能认识的人黑名单里的前三名!@@

 

‘好啦,开个玩笑开个玩笑。’Jeen可没有错过,阿塔潘眼睛里那稍纵即逝的危险气息。

 

 

 

 

 





 

TEE踢了钟鹏一脚,‘诶,英文老师布置的作业,你们怎么看?’

 

‘do a thing you never try?’阿木回想起他们那个脑洞满满的英文老师在上一堂课上给大家布置的作业。他有点后悔自己当初信了关钟鹏的话,随便考了分级考试,降到了英文普通班。和进阶级那一帮人每一天活在外刊精读的噩梦中比起来他们是真的很轻松了。对,学习程度上是轻松的,但是每一次的任务都是在挑战他的接受程度!

 

‘the homework for this week is …… each group have to discuss atask which you never try before and then have a presentation in the next class.the group that earn the most like in facebook, will get 100 for this class inthis semester and dun need to attend the final exam. ’

 

老师就是看中了他们期末需要准备其他专业课的报告和去面试,没办法抵挡期末不需要考试就可以拿满分的诱惑,才会出这种任务!!!

 

‘什么事情是我们不会做的?’阿木含着瓶口,含糊不清的问道。Tee凝视着手中的酒瓶子,‘要不,我们写一个心愿放进酒瓶里后将他埋在学院的某一处?’

 

‘好土哦!’呆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他慢吞吞的坐在座位上,接收着大家关注的目光。‘你这这是干什么呢?’暖暖靠近拉开呆正捂着脸颊的手。一整片的乌青,嘴角还渗着血。‘没事没事撞到的。’暖暖不相信,这个样子显然是被人揍了。这家伙一直都是秉持着对人友善的原则,怎么会被人揍啊?

 

‘我觉得可以!’钟鹏的附和缓解了呆的尴尬。他和Tee两人碰瓶,‘刚好这学期的开放日我们需要想一个活动。不如我们弄一个许愿树什么的…’‘司令台后面的那颗参天老树!’‘我我们可以直接拍个宣传影片!’‘找个传播系的来帮忙?’‘我记得工程学院有一个校工是元老了,我们可以采访他!我好像听过司令台那边有一些什么传说之类的!’‘我们再搞个校园广播!’

 

‘停~~~~~’暖暖打断了一来一往讨论得正嗨的朋友们,‘不是来放松的吗?’这一群工作狂,他要转系!他要转去商学院!工程学院一点都不好玩!!!他也想要和朋友们脑力激荡思维碰撞,那种熬了好几个大夜一起想计划案办活动的赶脚,想想就好爽!

 

‘我们现在开始写吧?’tee开口,呆拍拍暖暖的肩膀,‘兄弟~生活不只有眼前的享受,还需要考虑学分和实习!等哥顺利毕业之后,再和你喝个通宵!’呆接过阿木递过来的笔,‘你随身带着纸笔啊?’得到阿木一个白痴的眼神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噢,这是你们的地盘要什么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呆抱着瓶子思索,到底要写什么呢?他偷瞄旁边写得非常认真的钟鹏和tee,‘这么认真的吗?’回答他的是一阵静默。

 

呆撅起嘴,不小心扯到嘴角的伤口,他一拍脑袋,我怎么没想到!

 

‘可以和那个美女姐姐男生说一句对不起’

 

 

 

 

 

钟鹏和Tee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代驾把他们放在了靠近司令台的东门,趁警卫不注意,他们翻墙进入学校。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呆,很顺利跌进了灌木丛里,差一点惊动警卫。‘你真的是so tay!’

 

‘┗|`O′|┛ 嗷~~为什么我们不从大门进去?’

 

‘大半夜的,你拿什么理由进学校?’

 

‘这样不就是触犯校规?’

 

‘那你可以在外面等。’钟鹏停下脚步,‘但是简报上不会有你的名字!’呆原本正要牵起的微笑,硬生生的卡住。

 

 

 

 

 

 

 

 

‘我们已经把许愿瓶给埋在了马斯……’tee拿着摄影机为他们的影片做结尾,在接收到关钟鹏的眼刀之后,‘Must一定一定。’然后把镜头对向大家,‘大家说一句话吧?’

 

‘啊?我们这么多人就说一句话啊?’呆开始开启他那语文老师开始抓语病的毛病。

 

‘2030年,我们再一起来打开这个箱子!’‘欸,PENG你就不怕大家把箱子找出来哦?’

 

‘他们…’钟鹏说着看向镜头,目光挑衅,‘没有这个能力!’

 

呆又开始在旁边念叨钟鹏,后者一脸‘老子明白但老子不想’的表情

 

 

 

 

 

阿木接过相机对着Tee,‘你有什么话想和大家说的?’

 

‘我希望我们大家都好好的!有情人终能眷属!你呢?’呆冲过来把相机给撞掉了,后头紧跟着一脸怒气的钟鹏和赶来劝架的暖暖。几个人以tee和阿木为中心的绕圈,有几次呆差一点就被钟鹏给逮到正着。

 

‘你别跑!’

 

‘不跑是傻子!’

 

 

 

 

 

 

 

 

 

 

 






‘爸比,你怎么可以写这么肉麻的心愿!’

‘嗷,PENG,你竟然写每天醒来可以看到小滚的脸,你要不要脸啊!’

‘美女姐姐?哦吼,单身30年是假的哦!’

‘你是没有看到我划掉,写成哥哥两个字吗?’

‘所以,你这几年一直有一个暗恋的小哥哥吗?’

 

现在看着10年过去了,老样子依然没变的挚友们,身边多了可以相伴一身的人,阿木心里有点宽慰,想起tee说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他也不禁笑了出声,这群家伙哪是过得好,是过的超级好的!所以tee你也要好好的!

 






手里是自己当初写下的心愿,被阿木攒在手心,上头是寥寥几笔

 





 ‘大家愿望成真’

 

 

 

 

 




愿接下来的10年、20年、30年乃至很久很久以后,我们都能够一直这样。

 

91LINE is real

Weall are real

 

 

 

 

 

时光荏苒,我们仍是彼此眼中的少年

 







有人可以科普一下完美男人阿木哥哥有CP吗?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sylvia不是西尔维娅 | Powered by LOFTER